close
我的靠山在此謝謝大夥給我的安慰及支持 雖然Q乾媽的雙眼已經腫到不行  (卡哈貝太愛哭了現在我的心情,算平平吧~但有時還是會很難過很傷心 現在的我選擇在家唸經、抄經、上格子寫文章、看佛書寫心得~我想這也是另一種修行的方式吧 不能和宮裡的學生一起上課,很難過~但用別的方式烤肉去精進,或許也是種辦法這兩天,還是三不五時會哭泣 因為~總覺得自己沒做錯事,為何被講的如此難聽大乙說:要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一百個人,等到了最後,我在轉述時不再哭,就代表我過了其實我現在轉述這件事情時,不會哭了~但還是會心酸!也許是祖祖在考驗我吧~這一關是很大的關卡 也許我過了這一褐藻醣膠關,往後的路就可以平順許多媽咪告註我,已經向祖祖稟告這件事的經過,更請了我的無形師、無形主請來幫我化解還請祖祖們一起幫忙想辦法,並要我忍耐,什麼話左耳進右耳出,不要放心上還有很多格友們都給我安慰,為我加油 我真的很感動!很感動~很感動 剛剛在家唸大悲咒迴向給父母,唸著唸著竟又seo哭了啦~ (卡哈貝堅強點啦~不是交棒了嗎?但你們大家放心吧~我會過關的唷!雖然我媽現在連我格子寫什麼,和誰講電話都要管~但我會想辦法突破的~昨天有格友送我一首詩翻山涉水修行路、滴滴血汗滴滴淚、事事豈能盡人意、孝道應盡如本世點滴心意內蘊心、默默持善行孝行、神佛精神永伴隨、危機轉化光關鍵字廣告明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95yoky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